羅東夜市樂遊網

宜蘭羅東民宿網,羅東夜市民宿,珍珠奶茶-紅遍全世界的國民美食。雞排-炸的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多汁又美味。臭薯條-臭豆腐創意新吃法,搭配多樣的沾醬。包心粉圓-顆粒飽滿的粉圓有著甜而不膩的內餡。蔥油餅-金黃酥脆的外皮遇上香氣十足的三星蔥。奶凍捲-鬆軟的蛋糕外皮裏著綿密香濃的奶凍。
宜蘭旅遊新聞
◤礁溪溫泉季 推夏日泡湯養生◢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

礁溪鄉公所及宜蘭縣溫泉產業發展協會共同舉辦二○一六夏戀礁溪溫泉季,礁溪鄉公所表示,今年「三伏日」從十七日到八月二十五日共四十天,盼配合三伏日、三伏貼、食療藥膳、筋絡按摩等活動,鼓勵國人夏季泡溫泉。

礁溪夏戀溫泉季推廣養身美食,讓夏日泡湯兼具健康、休閒、養生等內涵。(記者林敬倫攝)

夏日炎炎,很多人無法接受泡溫泉,擔心熱上加熱會中暑,因此泡湯客少很多;宜蘭溫泉產業發展協會表示,多數人夏天都待在冷氣房,如果能夠泡湯再配合節氣三伏日,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毛細孔增大,把身體裡的寒氣、毒氣逼出來,抗暑能力也能夠增加,多數人泡溫泉只為了洗澡,但礁溪各飯店都有提供養生餐,吃了會更清涼。

「夏戀礁溪溫泉季」今年是第二屆,協會指出,去年舉辦後,夏季泡溫泉的概念受到交通部觀光局重視,所以烏來今年也舉辦首屆夏季溫泉節,可見夏天泡湯更健康的概念正在興起。

礁溪夏戀溫泉季除了推出夏日三伏養身新觀念,礁溪鄉公所指出,活動有三十三個店家配合,提供養生藥膳的店家有十一家、養生便當兩家,也有店提供免費三豆湯與夏戀養生藥帖,道地的溫泉加上健康美食,讓夏日泡湯更具健康、休閒、養生內涵。

 

資料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011130

2016-07-15 09:28:3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