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樂遊網

宜蘭羅東民宿網,羅東夜市民宿,珍珠奶茶-紅遍全世界的國民美食。雞排-炸的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多汁又美味。臭薯條-臭豆腐創意新吃法,搭配多樣的沾醬。包心粉圓-顆粒飽滿的粉圓有著甜而不膩的內餡。蔥油餅-金黃酥脆的外皮遇上香氣十足的三星蔥。奶凍捲-鬆軟的蛋糕外皮裏著綿密香濃的奶凍。
宜蘭旅遊新聞
◤‎2016宜蘭綠色博覽會‬ 主題「‪#‎糧心‬」找回安心生活!◢

【2016宜蘭綠色博覽會官方網站】

第17屆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在3月26日(六)於武荖坑風景區盛大開始,今日已於官方網站及Facebook網站公佈主題「糧心」,希望在近年來台灣陷入食安危機的風暴中,從糧食的態度開始告別黑心、找回良心,把安心的生活找回來。


近年來台灣陸續爆發各種黑心食品、生活用品的問題,讓人民對生活環境產生種種不安與不信任感,更開始重視糧食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以及我們對生活各項行為的態度,還有對自然環境的尊重等。因此,本次宜蘭綠色博覽會以宜蘭的綠色價值與永續精神為基礎,分為五大探討面向找回主題「糧心」,這五大面向分別為地球家園、自然保種、找回糧心、綠色生活、山林學堂,運用層次豐富的藝術創作、互動體驗等,讓入園遊客從遼闊的視野中不斷聚焦,先體認地球家園正面臨的嚴峻考驗,然後再從自然環境裡找到希望種子。等到遊客在主題館「糧心館」的從糧到食過程中認識糧食系統中每個人都是關鍵角色與生命共同體. 進而發現糧心, 喚起良心,遊客可以認識生活中各種實踐綠色概念的方式,對自然環境也會有不同的觀察,讓宜蘭綠色博覽會的各場館就像是一首樂曲的每個音符,一起奏出清亮又迷人的樂章。

2016宜蘭綠色博覽會 主題「糧心」找回安心生活
本屆宜蘭綠色博覽會的活動期間從3月26日至5月15日,活動期間除有各場館的精采設計與生動體驗以外,主辦單位同時也規劃有關影像、音樂、料理、染藝、戲劇的多樣化的民眾創作活動,這些創作活動都會在3月26日活動正式開始前陸續公開,敬請期待。

資料來源:http://www.greenexpo.e-land.gov.tw/2016/news

2016-03-03 14:13:25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