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樂遊網

宜蘭羅東民宿網,羅東夜市民宿,珍珠奶茶-紅遍全世界的國民美食。雞排-炸的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多汁又美味。臭薯條-臭豆腐創意新吃法,搭配多樣的沾醬。包心粉圓-顆粒飽滿的粉圓有著甜而不膩的內餡。蔥油餅-金黃酥脆的外皮遇上香氣十足的三星蔥。奶凍捲-鬆軟的蛋糕外皮裏著綿密香濃的奶凍。
宜蘭旅遊新聞
◤海軍敦睦艦隊19日抵蘇澳港開放民眾登盤參觀◢

【林周龍/蘇澳報導】

海軍104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原定於3月18、19日,2天抵達蘇澳軍海軍中正基地,並開放民眾登艦參觀,因海上天候因素,該遠航訓練支隊仍停留在安 平港,19日歡迎宜蘭地區民眾到蘇澳海軍中正基地參觀海軍健兒軍樂儀隊,莒拳,海軍官校鼓號樂隊表演,一同見證海軍建軍備戰的努力與成果,共享海軍榮耀。

CIMG3368

今年海軍104敦睦遠航訓練支隊,由武夷艦、西寧艦、班超艦等三艘軍艦組成,於3月19日(星期四)停泊宜蘭縣蘇澳海軍中正基地,同時開放民眾登武 夷艦參觀。開放期間民眾可攜帶身分證換取通行證進入海軍中正基地,開放民眾登艦參觀時間:19日上午9點至下午3點,請參觀民眾配合開放時程及現場引導入 場。

民眾有意前往參觀,除自行開車前往外,亦得於19日上午8點30分起至下午3點前,在鐵路蘇澳車站搭乘免費接駁專車前往,每逢整點發車,歡迎各界民 眾蒞臨參觀,民眾對上述開放參觀時間、節目表演及接駁車等相關訊息,開放當日尚得致電敦睦艦隊參觀服務台,電話:(03)9962536轉883203,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另有關敦睦艦隊相關資訊,亦可逕上海軍司令部網站http://navy.mnd.gov.tw/查詢。

開放期間19日下午2點至3點安排海軍樂儀隊、莒拳隊及海軍官校鼓號樂隊等表演節目,歡迎民眾踴躍參觀,共同享受一場難忘的國防饗宴。

資料來源:http://yilan-localnews.net/?p=29821

2015-03-18 10:24:5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