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樂遊網

宜蘭羅東民宿網,羅東夜市民宿,珍珠奶茶-紅遍全世界的國民美食。雞排-炸的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多汁又美味。臭薯條-臭豆腐創意新吃法,搭配多樣的沾醬。包心粉圓-顆粒飽滿的粉圓有著甜而不膩的內餡。蔥油餅-金黃酥脆的外皮遇上香氣十足的三星蔥。奶凍捲-鬆軟的蛋糕外皮裏著綿密香濃的奶凍。
宜蘭旅遊新聞
◤騎腳踏車漫遊宜蘭休閒集章做公益◢

【記者 林周龍/宜蘭報導】

五結,冬山鄉公所及香格里拉渡假飯店聯合舉辦「慢遊宜蘭.腳踏希望.轉動愛」公益自行車活動,鼓勵遊客以騎腳踏車方式漫遊體驗蘭陽美麗田園風光景點外,同時邀遊客一起參與「休閒集章做公益」有意義的愛心活動。

五結鄉公所及冬山鄉公所邀請冬山河畔香格里拉渡假飯店共同結合推動觀光旅遊公益活動,立即獲得香格里拉渡假飯店董事長張清來欣然同意,並且表示願意共襄盛舉,五結鄉長簡松樹及冬山鄉長謝燦輝今天上午公開表示,公、私部門共同推動有意義的觀光旅遊,就是希望民眾在休閒時,不忘送愛心做公益的良善精神,給社會弱勢族群更多愛與關懷。IMG_9938

「休閒集章做公益」活動辦法,由觀光業者香格里拉渡假飯店印製集章地圖DM8000份分別放置20個集章站點,由民眾索取集章送愛心活動,並在宜蘭縣內設置20個集章站點(如:五結鄉旅遊服務中心,冬山鄉冬瓜山故事館,香格里拉飯店,香格里拉農場,二結穀倉,梅花湖旅遊服務中心等等風景景點,凡集滿5個戳章後送回香格里拉飯店或香格里拉農場櫃台登記,每份集章地圖DM的戳章中,其中有一個是「五結鄉旅遊服務中心」或「冬山鄉冬瓜山故事館」的戳章,則由香格里拉捐出新台幣50元分別撥入「五結鄉公所仁愛救濟金專戶」或「冬山鄉公所社會救濟金專戶」幫助鄉內弱勢。

愛心公益活動9月20日起至11月30日止,五結,冬山鄉公所及香格里拉渡假飯店,邀請全國各地遊客大家來「慢遊宜蘭.腳踏希望.轉動愛」,集章做公益,幫助並且關懷需救助之弱勢對象。

 

http://yilan-localnews.net/?p=24597

IMG_9950   IMG_9960

2014-09-10 18:22:46
回上頁